饭做来就是自己吃的,荤素搭配营养均衡!

蟑螂强暴了我的书桌。゚(゚´ω`゚)゚。所以我来写写repo
我CP都从来没能get这么多的本子!这所有的本子叠在一起和我去一次日本带回来的本子差不多厚了!啊这就是一个跪舔大地的冷门作品党如沐暴雨的感觉吗!?其实这还不该是全部的,只是因为我720当天忘记带自己做好的表格了。゚(゚´ω`゚)゚。

右边一沓其实是黄叶茶话会提前黑来的,黄叶大法好!虽然19号因为酱酱酿酿的原因迟到了一个多小时才过去,不过还是很开心哒!不过大家感觉都比我早入坑好多,感觉那好像是另一个世界(并没有),说来麦尔女神在布展的时候其实就看见了,但是扭扭捏捏不敢去搭话(出息),17岁的麦尔女神好温柔好可爱呀(形容词还能更加匮乏吗!?)
有机会大家再出来玩吧!(早已被零式组以前一周一聚的节奏带坏了的我……)

然后我no zuo no die的,在720当天熬到四点去睡的,这样当然根本没睡什么五点就爬起来了,结果出门急一半化妆品找不到(蠢死吧)然后熬夜画的签绘也没带自己做的本子列表也没带!(真的蠢死了)
一去场内屁股还没沾到椅子就开始发东西啦,在路上还说开场发的呢结果看到对面F1那儿都排得辣么长了吓die了,赶紧发吧发吧发完空摊好吃饭,什么说好的都去见doge吧哈哈
然后就变成了站着画签绘和坐着画签绘……
 ٩( ᐛ )و好像展开不太对啊,怎么又变成画签绘了,明明想去找太太们酱酱酿酿的来着!但是太太们看上去都好繁忙还是不要去打扰了为好,万一算错账就不好啦,哪像我这种从来没算清楚过账的呢(´-ω-`)
说起来这次除了无料明信片啥都不满意,卡贴颜色偏得我眼前一黑,本来那么可爱的色调就变的…变的……如此微妙ˊ_>ˋ,心塞塞的,还能不能好好做周边,我是和所有的印刷都有仇是吗ˊ_>ˋ,明信片因为是常去的那家了,但是他以前也把我的本子印错过!ˊ_>ˋ现在这么顺利大概是他已经免疫我的flag了吧ˊ_>ˋ
大家还投喂给我们,心更塞塞的了,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冲着那个吱吱去吧!清仓大甩卖鸡脚五毛一个!(不)
于是最后我们的摊位变成零食摊了,谁都没拉箱子于是吃的只能全部丢在桌上啦,最后实在带不走于是偷偷吃掉了好多,然后照片里就剩那么点了,我真的好好吃掉了哦!(饱嗝)
当然上次CP收到的零食至今还没吃完这种事情我是不会说的。。。

面基的话,好像见到了不少太太,又好像没见到多少太太,缺乏睡眠的脑子糊成一团啦!我都没有去找里欧太太勾勾搭搭明明就在隔壁的隔壁呀我这傻逼!吃脑残片还能救吗?天台见吧,逝去的STK称号。
不过有个比我更愚蠢的钱柜在,麦尔太太你知道吗你们在走的那一刻钱柜来到我的摊位前,我让她赶紧去追你们丫结果钱柜辜负了我对她开朗奔放的预估,钱柜你说你大老远的来魔都究竟做什么啊,真的只为了看我吗!?为了看一个一小时都没睡黑眼圈要盖两层遮瑕的逗比嘛!?心疼了还欠着稿子的钱柜。

最后玩耍的最多的还是说不要见我的MK,还溜去了日月光吃晚饭,其实本来就是因为来找你拿本子才申请了摊位的嘛(重点不对啊),不过我还以为MK和我差不多大的呢,结果……我一定是在成长的过程中遗失了几年ˊ_>ˋ

本子内容的repo的话……这么多本子我觉得我的阅读障碍症又开始发病了,嘤嘤漫本怎么会那么少,我好想要漫本哦噢噢噢!

蟑螂怎么还没有抓掉啦!我都想不出还能写什么了!
明明哥是个能抓的了知了捉得住蟾蜍敢调戏蜈蚣抓得住老鼠的真汉子为啥就是不敢打蟑螂

评论 ( 14 )
热度 ( 19 )

© 毛毛猫绒绒焼 | Powered by LOFTER